close

從這篇開始是田柾國視角喔(碎碎念少了很多呢)

 

 

 

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
我喜歡她這件事情。
.
.
我很少刻意過問她的喜好,但她喜歡什麼,討厭什麼,我都知道。
.
譬如她喜歡下雨天帶給她的安全感,即使是炎熱的夏天也喜歡來杯溫熱的紅茶拿鐵,她討厭吃南瓜和芋頭,討厭任性、不懂人情事故的公主病患者。
.
我也不會問她今天過得如何,是否有煩心的事情。
因為她總是把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。
若進門時哼著歌,那麼看來今天在學校,孩子們都很乖。
可若剛進門便嘆氣,那麼想必是又受什麼委屈了。
.
相比社會的險惡,她是多麼的天真,多麼的單純,像個孩子般的讓人想好好呵護她。不想讓她看見一絲人性的醜惡。
.
交往第五年時,她曾問過 「田柾國,如果有天我消失了,你會怎樣? 」

「我不回答假設性問題。 」
當時我這樣回答了,但心裡卻暗自害怕著。

如果失去了這個女孩,失去了她的溫暖與笑聲,我恐怕會瘋了似的毀了自己吧。



想至此我搖了搖頭,田柾國,別淨想這些觸霉頭的,呸呸呸!
.
我們才不會分開呢。

我突然緊緊的抱住她,她則是一頭霧水的看著我。
.
回想年少無知的學生時代,總以為身旁有個人肯花十年的光陰纏著我,逗我開心是理所當然的。
直到長大了才發覺,我上輩子肯定是救了宇宙才能遇見她,才能讓她愛上我。
否則我田柾國何德何能以擁有一個這麼好的女朋友,老實說我不認為自己值得她那麼對我。
.
以前上學,她老愛跟著我。
一開始我把她當成那些女孩之一,只是單純看臉才喜歡我。

直到上了國中,再到了高中,才知道她是玩真的。
.
「呀,田柾國」
這句話似乎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我們的一種默契。
.
遠遠的就能聽見她朝我喊,趁著她還沒跑過來,我每每都努力掩飾著嘴角的揚起。
.
有時候我實在忍不住笑意,便故意越走越快,
這樣才不會被她發現,畢竟我在她心裡的人設不是高冷學霸嗎?一個高冷學霸若一整天因為這點小事而心裡甜著,這怎麼可以。
.
但只要看見她,我的心跳就頓時跳成300bpm ,這符合人體工學嗎?

上網查了,網上的人說,這叫愛情。

arrow
arrow

    花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