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碎碎念小天使花謝說她不想碎碎念,所以就好好看文吧

 

我喜歡她嗎?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。
.
說起高中,露營大概是最深刻的回憶了吧?

準備出發時,剛上車的她和我對了眼,我看見她眼裡的期待之情,偷笑了笑,並將一直故意放在身旁的行囊都移走,假裝不在意的看向窗外,回過頭卻發現她已被金泰亨拉走。
.
我不免有些失落,一直到智旻問我能不能一起坐為止,我仍看著前頭的那小子把頭曖昧的靠在她身上。
我那時的表情一定非常不好。
因為智旻後來小心翼翼地問我
「你還好吧?」
一臉害怕得罪我的樣子。
.
我和朴智旻說我的秘密,想讓他當個軍師。
朴智旻說,我這叫吃醋,是陷入戀愛的前兆。
.
「嘖,我堂堂田柾國怎麼可能吃醋 。」 那時聽他說完,我不屑的說。
但在心裡我漸漸地感到不安。
·
我該不會真喜歡她了吧?
.
.
紮營地的風景真的挺好,只是金泰亨靠著她的影像在我心中揮之不去。
她明明是喜歡我的,又跟別人親暱,真是越想越生氣。
.
.
這回又是她主動來找我搭話,我這才發現她不知怎的竟化了妝,小麥色的肌膚被抹得雪白,唇則變得艷紅。
「聽說今天晚上有舞會呢…」
我偷偷瞄了一眼,她臉上的紅暈很難不注意,是腮紅抹太多嗎。

「嗯」
我只點了點頭回應,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今晚有舞會呢,為此我早已在鏡前練習了幾百回。
.
「嘿,要跳舞嗎?」不行,太突然了。
「我可以勉強跟妳跳一支舞」可能...太擺架子了。

「要跳舞嗎?」如果她說不怎麼辦 ?
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準備好。
.
.
時間過得匆快,舞會時間越發逼近。

我緊張的握緊拳,用力得冒出青筋,而她不知怎的,在講完話以後便垂頭喪氣,一語不發。
.
我一直說不出口,她也早已與我分開,身旁隨處可見兩兩一組的男女,而我早已數不清拒絕了多少女孩的心意。
.
舞會開始了一段時間,我仍猶豫著如何開口。

她就一直呆站在我視線可及之處,雙眼失神。

然後我看見金泰亨拉著她就要走,頓時也顧不了什麼得體的邀約,趕緊跑上前將她拉走。

直到已經牽著她走了很遠,我才從焦急中冷靜下來。

此刻我的心情,絕對是不知所措大於尷尬。

當時實在太緊張了,我只記得我邀請她一起跳支舞,然後我把她的手放到我的肩上。

即使每天都膩在一起,我們卻好像是第一次如此靠近,連她輕柔的吸吐,我都聽得一清二楚,她身上有一道淡淡的桂花香,我忍不住的看著她低下的臉,也許是化妝的因故,又或是燈光,她的臉上透著紅暈。

我要她只看著我,她會過意來的抬起頭。
氣氛多麼的恰好,這時候應該就是朴智旻說的,告白的最佳時刻吧。
.
舞曲聲音漸漸變小,她好像有些不捨的抓緊我。
「還想跳」她小聲的說,一臉委屈的模樣,彷彿孩子似的。
.
「可接下來是最重要的營火晚會」我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,她笑了。
.
晚會上,映了營火的酒瓶轉著,然後停下,直直地指向了我。

我愣了一下。
「真心話!有沒有喜歡的人?」朴智旻說完,直向我挑眉示意,周遭人都開始起鬨。

「有」我故意瞄了她一眼,大家群情激憤了起來。
「什麼啊...這也太明顯了吧,真閃。」我聽見旁邊的金泰亨開心的笑說。
.
應該不是我的錯覺,總覺得她的臉在營火照耀下顯得更紅潤,而且從方才她就一直低著頭傻笑。
.
後來她和閔玧智不知道講了什麼,人家都轉頭了,她一個人還笑得東倒西歪。
看她那樣可愛,我也露出寵溺的微笑。
.
「看你那白痴樣,一見到她就開始犯花癡」金泰亨湊了過來。

有時候我真想往他身上揍一拳。

「對她好點啊,她可是我兄弟」
金泰亨拍了拍我的背。

俗話說,要討好媳婦前得先討好媳婦的朋友。

於是我秉持著這個原則,盡最大的努力,不顧內在良知激烈的抗議,諂媚的說道「還指望金大俠幫助,我也會幫你跟閔玧智美言幾句的」

一聽到閔玧智三個字,金泰亨頓時雙眼發亮。

「知道了,在下在所不辭,就請田兄多幫助了」他嘻嘻笑著,就又去找朴智旻了。
.
跟他對話,讓我有時候覺得人生好難。
.
後來畢業考將至,我在填志願前偷偷問了金泰亨她的第一志願是什麼,然後偷偷的,我把自己的第一志願也改了,老師倒也沒說什麼,只是重複確認了好幾回。
.
畢業考後她向我告白了,在我準備向她告白之前。
所以我拒絕了,這次,我想要當主動的那一方。
她強忍著眼淚,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。

「現在重新來一次」
我看著她,眼淚早已在她眼眶打轉。

「我喜歡妳,當我女朋友吧」
不等她回答,我擅自吻了她,將她的唇瓣含在嘴裡,因為是初吻,我們都顯得有些笨拙。


若少了她早上的一句叫喊 ,少了她在我旁邊嘰嘰喳喳的說所有最近發生的趣事,少了她的腳步聲,少了她總是上揚的嘴角,我恐怕會像失去導航的衛星,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。

回過頭我才發現,我竟已經如此喜歡她。
她已經讓我無法自拔,陷入瘋狂,就像毒藥一樣。

身旁人總說她真的很愛我,甚至比我愛她更愛我許多。
.

其實,是我比她愛我還更愛她,因為沒了我,善解人意的她,還能找到好多個肯對她溫柔的人,而我沒了她就一無所有。

多麼幸運,我遇見了她,多麼美好,她喜歡了我。多麼篤定,我們能就這樣一直在一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