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眼圈黑了許多,上課也頻頻打瞌睡,我還因此被金泰亨嘲笑。
.
畢業考結束,我果然上了J大,田柾國卻意外的也上了一樣的學校。
.
我曾經想過和他報一樣的志願,畢竟要我過沒有田柾國的四年生活?
我有可能第一天就崩潰了。
.
那時我赫然發現自己原來已經這麼依賴著田柾國,他似乎已經成為我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了,我們就像是魚和水的關係。
.
然而送出去的志願單卻被老師以填選實際點的理由退回。
我只好流著眼淚,不甘心的改了志願。
.
在發現他也和我同所學校的那天,我開心的在全班面前抱了他,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,他則不知所措的拍了拍我的肩。
.
「以後還是同學了啊,請多指教。」
他笑著說。
.
事後想想這是他第一次對我說超過10個字的一句話,也是他第一次對我笑。
.
「笑起來多可愛呀,多笑就好了」
我悄悄的說,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。
.
再後來我告白了。畢竟自小學開始暗戀到現在也十餘載了,總得給自己一個期中考,如果沒過那就算了,反正我還有四年可以準備下一次考試呢。
.
向人告白畢竟還是第一次,緊張是難免的,還夾雜著一絲悸動。
.
如果你問單戀十年是什麼感覺,我想那就像看了十年的漫畫,同一頁早已翻得紙都爛了,可是再看一次,還是覺得新奇。
.
.
把他拉到沒什麼人煙的樹下。

「田柾國。」我向往常一樣喊他。

「幹嘛?」他也如往常一樣回答。

「我喜歡你」我把頭低下,刻意迴避他炙熱的眼神。
.
空氣像是凝結了似的,他遲遲不回應,我的擔心與絕望和等待著的寧靜時間成正比。
.
「我不能答應妳」
他遲緩了好久,久得我以為他像往常一樣不打算回應。
.
「沒關係,我還能繼續不要臉的纏著你四年呢」
.
我抬起頭,發現眼眶悄悄的滲出淚水,然後對他露出了我覺得看起來最坦然的笑容。
.
「我不要妳跟我告白,現在重來一次」
他笑著說,並舉起手擦去我眼角的淚。
.
「我喜歡妳,當我女朋友吧」
他緊緊地將我擁入懷,並吻了我,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笨拙的吻,多麼溫柔,多麼美好。
.
發現被自己深愛著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感覺呢?大概就像上帝把這些年欠妳的幸福,一夕間全還妳了。
.
艱澀的數學題我不會解,對於未來,也充滿著未知數與不安,這些年唯一不容置疑的是,我真的很喜歡他。

arrow
arrow

    花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