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整個故事已經打完了躺在手機裡,但是太長了我決定慢慢放,如果有人全看完就好了... 雖然是渣文筆〜(꒪꒳꒪)〜

最近很煩惱要不開始碼文,但很明顯的我知識超級不足(可能會很瑪莉蘇XDDD

啊啊啊不管,還是先清水好了,雖然大家都愛18+,但我寫不出來啊啊啊(崩潰(´Å`)

有一次學校辦了隔宿露營,一上遊覽車便發現田柾國身旁沒人,正想抓住這絕妙的機會,無奈被金泰亨抓走了,一臉嚴肅的說他今天心情不好。
.
畢竟兄弟一場,我死黨泰亨心情不好那是一定得陪的,只得咬牙放棄田柾國身邊的位置,反正就坐他前面,而且待會還多的是時間找他呢。
泰亨說他上次考試沒考好,被爸媽打一頓了,說完便把頭往我頸窩一倒,本來惦記著田柾國還在後面而想推開,但卻感覺到胸口好像被沾濕了。
.
才發覺一向堅強的金泰亨好似哭了。
.
猶記當時我慌慌張張的問他沒事吧,還著急的胡亂抓了抓他蓬鬆的頭髮,胡亂說了些自己也知道沒什麼用的安慰話。
.
他用只有我和他聽得見的音調說著自己的煩惱,說課業退步了,暗戀的隔壁班女生也告吹了,覺得自己總是什麼都沒做好。
.
我一向不善於安慰別人,只好靜靜的聽他哭訴。
.
然後金泰亨擦了擦眼淚,「抱歉讓妳見笑了」他逞強的朝我一笑,把頭從我肩上抬起。
.
後來下了車,泰亨的心情好像因為紮營地風景的美麗而變好許多,也可能是說出煩惱後暢快些了吧,他又變回了那個活潑的金泰亨。

我像是完成大事般的鬆了口氣,卻瞥見剛下車的田柾國臉色不大好看,濃密的眉微微的皺著,英挺的臉好像有些扭曲,他朝我這裡一看,圓潤的眼裡充滿著熊熊燃燒的怒氣。
.
我不知道他為何,又為誰如此憤怒,只是他身旁瀰漫著黑暗而不穩定的氣場,大家見到他都不像往常一樣主動貼上,而是退避三舍。
.
我假裝沒看到的向他跑去。

「你怎麼了嗎?」

我小心翼翼的問,深怕一個不小心自己也被捲入他的暴風雨中,他的嘴像鬧脾氣的孩子般噘起。
.
「沒事」他別過頭,冷淡的回答。於是我也識相的不再煩他。
.
我一直很期待今天晚上的舞會,期望田柾國會主動邀約,為此我已明示、暗示了他好久。
.
「聽說今天晚上有舞會呢?」我裝作隨意問問。
.
他只面無表情的回了聲嗯。
.
也是,這種世俗的活動他肯定沒有興趣吧,更不可能主動邀約我。

雖然老師規定每個人都要找到舞伴,但像田柾國這種人,一定有更多比我好的女孩等著約他呢。
.
舞會開始,大家都隨著音樂雙雙起舞,我望向田柾國那兒,好多上前搭話的女孩和他說了幾句話後又失望的打退堂鼓。

也許我還報有一絲期待,也許我願意一輩子追著他的腳步跑,但只有今晚我怎麼也不想再當那個總是主動的人。
.
月亮繞久了地球也是會累的。
.
後來我一個人等著田柾國,等了好久好久。

「怎麼,妳的白馬王子沒有來接妳啊? 」

金泰亨看不下去的拉起一直呆站在舞池的我往休息區走去。
.
那時我突然發現,如果我不再追著田柾國,也許我們再也不會有交集。

結果到最後我們還是會成為陌生人,我已經把僅剩的一點自尊丟在地上任他踐踏了,愛情卻還是注定以這樣淒慘的結果收場。

沒人規定青春愛情故事一定以Happy ending收尾的,也沒人說過白馬王子會找上醜小鴨。
.
.
「我找不到人跟我一組,走吧。」
我還愣著,田柾國便突然跑來,金泰亨轉過頭看見他,楞了一秒便識相的放開手。

「你們好好玩啊」
他開心的笑著,看見我擔心的臉,又指了指背對著舞池,拿著飲料站在長椅旁等的女孩。

「妳沒事的話我就去找女朋友啦」

這小子,才失戀而已什麼時候又有了一個女朋友?
人帥真好。我嘆了一口氣。
.
我還在整理剛才發生了什麼,所以沉默了許久。

後來田柾國輕輕的將手扶上我的腰隨音樂擺動,我竟然從來都沒發現,他身上有淡淡的肥皂味,香得低調,但又容易上癮。

我可以感覺到身旁人們的關注,所以不自覺的低下了頭,也隱隱感覺得到上頭田柾國炙熱的眼神正盯著我。
.
「看我」
他用了命令句而非問句,我聽話的抬起頭看著他。

平常就好看的臉龐此時變得更加完美。
但我真正在意的是,他眼裡和往常一樣,好像裝著上百顆星辰。
.
我們什麼都沒說,安靜的跳了一支舞,當歌曲漸漸進入尾聲,我的手不捨的抓緊他肩膀。

我還想跳的,可田柾國說要開始晚會了,於是我們又分開了。
.
.
晚會最重點的活動當然是真心話大冒險,只是有人說不要玩大冒險了,真心話就好。

我掐指一算,剛剛告白的人有三個,成功的有兩個,唯一失敗的那組還是因為那男生是彎的。
看來今天告白成功率挺高的... 我暗自偷笑。
.
然後事情就發生了,瓶子一絲不差的轉到田柾國面前。

「你有喜歡的人嗎?」
朴智旻一個如神般的助攻,我緊張的嚥了嚥口水。

「嗯」
田柾國點了點頭,好像故意讓大家看見一樣的朝我這看了一眼。

「媽的」
我心裡狂罵一陣髒字,心跳不要跳這麼快呀,會死人的。

「他剛剛一定是看我了對吧」
身旁的班花,閔玧智,突然說了一句。

「什麼?」
我疑惑的看著她。

她又自信的重複了一遍
「我說,他剛剛看我了」

「是嗎…?」我越講越小聲,畢竟田柾國配上班花,根本郎才女貌,金童玉女。

平庸的我從比賽一開始就輸了...

看我彆扭的表情,她又開口。

「我以為妳喜歡田柾國 ? 」
這下換她疑惑的看著我。

「妳說的不是他嗎?」我好奇了起來,同時也偷偷地鬆了一口氣。

「我當然在說金泰亨啊」她一臉理所當然。

「啊,那麼妳不會...是他女朋友吧?」我恍然大悟。

閔玧智高冷的甩了甩短髮。
「還不是,我還沒答應他呢」

「喔…是嗎?」

金泰亨那人還說什麼女友,嘖…
一不小心, 我便笑了出來。


「妳和田柾國,加油啊,我挺看好的」
她送了我一個真心的微笑後便轉頭繼續看他們的真心話遊戲。
.
美好的時光總是夢幻的,很快的露營也結束了,我們又回到整日考卷與作業相伴的時光。
.
不知不覺我們也要上大學了,經過他桌上時偶然看見了志願單,前幾名果然都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大學,然而第十欄卻瀟灑的寫著"J大"
.
這是我填的第一志願。
以他的能力肯定能上許多更好的大學的,我心裡滿頭問號。
又想到晚會那天他的眼神。
.
為此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,直至凌晨三點才睡去。
再怎麼想果然還是沒可能吧,他怎麼可能也剛好喜歡我。
.

arrow
arrow

    花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