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長文出生!!! ,這坑很老了終於填完好開心~~\(T∇T)/

依然渣文筆,可我好喜歡這設定呀啊啊啊 (少女心爆發 

.以前,他很少過問我喜歡什麼,討厭什麼。
也不關心我今天過得如何,開心亦或失落。

那時他不懂一個女孩十年的付出有多麼珍貴,也不曉得月亮為什麼要黏著地球,耗費如此多的時間,結果卻是地球只繞著太陽轉,因其心情好而明媚風光,因其心情差而愁雲慘霧。

.
也對,如果是他早就離開了吧,幾億年漫無目的的等待對追求投資報酬率的他來說太過於盲目,也太過爛漫。
.
可是即使如他擁有如此聰明的大腦,也無法體會。
.
當與喜歡的人不經意的眼神接觸,當他喊著我的名字,當他突如其來的笑容,當大家一起看著悲劇電影時,以為沒人看見的他偷偷拭去流下的眼淚,總有個傻子總是在他的一顰一笑中沉淪自我。
.
有種喜歡,叫只要是你就喜歡。
.
記得那段在學校的日子,我總是跟在他後面走。
「呀,田柾國」我也總喊著要他等等我,然後用那不爭氣的短腿死命的跑到他身旁。
.
他每次都走得很快,也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的,
.
帶著白色的耳機,一副與世界隔離的憂鬱。然而我還是像影子一樣的纏著他。
.


「田柾國,」我像往常一樣的喊著他。
.
「幹嘛?」他也像平常一樣的平板淡定。

「你總被一道很強很強的光照著,」我朝他笑了笑。
.
他一臉茫然的樣子,卻倔強著不打算開口問。
.
「所以你背後就會有一道很深,很深的影子,我決定要成為那在你背後的影子。」說完我不顧身上書包重量,開心的東跳西跳。
.
或許是習慣了,他沒有回應,逕自繼續走。


.
「等等我呀!」

我又追上他的腳步。
.

arrow
arrow

    花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