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花謝

還是個默默無名的小作者。

之所以喜歡防彈少年團不是因為他們使我感到快樂,而是他們帶給我慰藉。

 

Q: 為什麼沒啥人在看還要寫文?

A : 寫這些故事沒什麼特別的理由,只是想寫。

Q: 給勾搭嗎? 感覺很高冷欸

A:很歡迎大家拉著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叔叔嬸嬸一起來勾搭。其實我滿歡脫ㄉ啊ノಠ_ಠノ~~~

Q:寫這些故事有什麼願望之類的嗎?

A:欸...希望這裡的某一篇故事能打動你,能讓你大笑或大哭 (超壞)就好了

Q:為什麼叫花謝?

A: 其實只是看著花開市場,然後突然想到花開之後。

花謝之後,生命不又重新開始了嗎?如此想著便以此取名了。

 (話說我跟閔玧其鄭號錫是一個循環欸 (興奮個毛?

然後每次打自己的名字都跑出花蟹 (#`皿´) 

但換個角度能被金南俊捧在手裡好像也很棒 (流口水 (根本癡女

Q: 有沒有雷點呢?

A : 非常需要意見與評論,但若想吵架,電腦右上角,手機左上角按X離開。  謝謝。(90度鞠躬+官方微笑)

Q:有特定站什麼CP嗎?

A:基本上是100% 95狗,95一ˊ個發狗糧就會暴斃的危險女子。

以下是CP表,基本上流動性超高,除了有底線的,是死都要產文的CP。

其他的就是看他們如果自己發糧,我就會默默的去收,所以篇數不定(可能根本沒有(因為我忙著舔屏懶得寫(警察杯杯就是她!

YOLO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