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🔺️🐇貼春聯

“貼春聯!貼春聯!“ 田柾國興奮的在妳身旁跳來跳去,而妳正稟氣凝神的握著手中的毛筆準備在紅紙上揮毫,顫抖著的雙手一筆一劃的寫下,豪邁而不失文雅的筆劃讓站在旁邊看的田柾國看得入迷。
“阿米真的好厲害!” 田柾國崇拜的口氣讓妳莞爾一笑。
“這是當然!兩年書法課可沒白學 ”妳興致勃勃的將紙拿去曬著。
“台灣還有書法課嗎?” 田柾國好奇的問。
妳一邊把筆墨整齊收好一邊說“也不是這樣啦…但是我家鄉的每個小孩都有學過” 
“那我們的小孩也要去臺灣學書法!” 田柾國突然將妳緊抱,你們處在一個極度曖昧的姿勢。

“當然囉!” 而妳仍不知危險的附和。

“打鐵得趁熱,我們現在就來拼個狗年寶寶吧” 
沒等妳反應,就被他一把抱了起來,往房裡大步邁去。




🍡🐥吃年糕

“朴智旻我要吃你囉!” 

說完妳大口的咬下軟軟黏黏的炸年糕,裡面的紅豆餡也隨之爆入妳口中。

“呀!金阿米妳怎麼可以不加偶吧!”

 朴智旻從房裡衝出來,但衝出來的原因卻讓妳噗哧一笑,正常人注意到的不都是年糕嗎?自家男友真的好可愛。 

回過神來,妳才發現朴智旻一直在叫妳,而且自己剛剛好像傻笑了好些時間,沒辦法,朴致命太可愛了怎麼辦。

於是妳急正色著說  “朴智旻你被我吃掉了” 
並舉著年糕的包裝紙晃了晃,一副勝者的姿態。

朴智旻雖然搞不懂自家女友現在在演哪齣,但他早已對這樣的四次元感到習慣。

“好吧···剛剛妳吃了我,現在換我吃妳總公平吧?” 

他慢慢的向妳靠近,妳身為生物的直覺感到不妙,於是試圖逃脫,然而他練的肌肉在此時卻派上用場的阻擋了妳所有的後路。

於是,妳只得在除夕夜被當成佳餚,津津有味的吃掉了。

”我們阿米真是又軟又嫩呢“ 朴智旻抱著妳已虛脫的身子,甜甜的看著妳潮紅的臉頰微笑。





🎆🐎鞭炮  

隨著屋外震耳欲聾的鞭炮與鑼鼓聲響起,妳與鄭號錫從安穩的睡夢中驚醒,兩人都隨著吵雜掉到了床下,昨晚因纏綿而酸痛不堪的身體又因為這次的撞擊而更加疼痛。

“啊……”妳揉了揉感覺已經脫離妳身體的腰。

“阿米妳還好吧!” 

鄭號錫趕緊的從床的另一邊過來,心疼的神情自他深邃的眼神中溢出。

“我沒事啦”  妳朝他笑著吐了吐舌頭。
“唉真是……” 他放心的起身走出門外。
“啊嘶……” 等他走後妳才勉強撐著桌邊站起來,揉著酸痛的大腿和腰部。被鄭號錫發現妳腰痛後他可又要大驚小怪了!待回又像上次一樣搞什麼禁慾呢。
“吶,擦一擦吧” 鄭號錫趁著妳發呆,從客廳拿了治酸痛的藥膏。
“偶吧…“ 這是妳不知道第幾次覺得這男人真的可以嫁了。
“我覺得我還是禁慾好了“  果然鄭號錫就是鄭號錫,妳嘆了一口氣,開始安撫男友可愛的自責心。




🥘🐨圍爐

看著金碩珍送的"圍爐必備食譜"
 妳嘆了好大一口氣。
南俊說了不用煮,可是第一次一次過年妳還是想表達一下心意的。
.
.
妳翻開第一頁。
"佛跳牆  第一步驟 ..." 
一邊看著書一邊開火,妳動作熟稔的拿了食材就開始煮。
妳將全部注意力都放在那本食譜上,絲毫沒發現剛從工作室回來的金南俊。

”在幹嘛?我不是說不用煮了嘛” 金南俊從背後環抱妳。
” 我想讓你吃吃看我的手藝嘛”  妳一邊說一邊忙著將醬油倒入鍋內。

”那我也幫忙吧?” 他收回原本環抱著的手,並將袖子捲起。

”南俊乖,你幫我坐在沙發上吧,我一個人可以的……” 
金南俊嘆了口氣,像隻大型狗,無力的趴在沙發上。
”都不讓我幫忙,也是啦我每次都搞破壞她一定是怕我搞砸廚房…” 他嘴巴碎碎唸道,卻又乖巧的拿起遙控器開始看新聞。

在廚房的妳看著這樣的他,忍不住寵溺的笑容。


🌡🍭寒流

不知道這是第幾次,閔玧其耐心的在半夜幫妳把被子拉上,雖然明天還得開回歸專輯的會議,但妳很容易感冒的,又怕冷又愛踢被子,他最後一次將被子蓋好後,又緊緊的抱著妳睡著了。
_
“閔玧其,閔玧其,哥哥!” 妳拍了拍他環著妳的手臂,而喊著的那人睡意尚多得眼皮仍睜不太開的醒了 “嗯?“ 
”我熱“ 妳指了指閔玧其為妳蓋上的五層棉被。
“現在是寒流啊丫頭” 他仍迷糊的臉上寫著不可置信。
”可是五層也太多了...“  妳的臉泛起微微紅光。
“知道了“ 他把最外面的被子去下,又不放心的緊緊抱著妳睡。
“還是好熱“ 妳喃喃道。
"還熱嗎... 真是的到時候又感冒了,每次感冒就要很嚴重.." 他忿忿不平的碎碎唸著,妳簡直可以料想將來女兒對他不耐煩的情境。
嘴上唸著,他還是替妳再褪去一層被子。然後緊緊的抱著妳,怕妳凍著似的。
.
妳嘖了一聲,閔玧其果不其然是女友控。
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