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朴智旻,我喜歡你" 
用十年的陪伴換一個愛情,不貪心吧?

你沉默不語。眼神中沒有說出口的否定,我收在眼底,然後假裝沒看見。

朴智旻,其實金泰亨沒你想像的那樣聰明,他會一直等,等到你開口答應。

"泰亨啊,抱歉... 你知道我喜歡柾國..."  朴智旻一臉抱歉的看著我,那表情就好像在說 "泰亨啊抱歉,可是我真的不能剛好也喜歡你"

"知道了,我會等你" 我掉過頭就走。

抱著不該擁有的希望,只會讓自己陷入深淵。

這是在街上生活的時候,老愛打我的那個男孩說的。

現在想想他還挺有智慧的,真戲謔。

隔天朴智旻跑來問我還好嗎?然後不斷道歉。

我笑著擺了擺手"沒事,祝你和田柾國幸福啊"

他臉上那鬆一口氣的微笑更殘忍的提醒了我,我於他而言是兄弟,僅是兄弟而已。


朴智旻曾經給過我出生以來所感受的第一次的希望,沒想到現在讓我絕望的竟然也是他。

那陣子我常常因為怕又挨爸爸黃湯下肚後的一頓毒打,躲在巷子裡的紙箱旁,那裡有和我一樣被世界遺忘的小貓和小狗,現在想想,即使必須忍受飢餓,那裡卻更像我的家。
有時候,附近少年幫派的頭頭會帶人來巡邏,看見我便是一頓打。吐口水,丟垃圾,所有沒品的事他們都幹過。

"不要這樣對他!" 一個比我矮小,雙頰肉肉的,看起來比我年幼的小男孩出現在巷口,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,他大喊。

那群欺惡怕善的小子一下就跑了,我警戒的看著他走向我,然後伸出手。

"你好,我叫朴智旻"  

我向他以微笑回答。


轉眼間就過了十年,我們都從男孩成了男人。我們的生活一直都沒有什麼不同,除了田柾國的出現。

田柾國總是冷漠待人,又不愛笑。我真不知道朴智旻為什麼就這麼喜歡他。嘴上老叨著田柾國今天有多可愛,彷彿他在田柾國眼裡看見了整片星空。

他從來沒有這樣對過我,即使我比田柾國更瞭解他,比田柾國更喜歡他,也陪他更久。

智旻啊,我真的很喜歡你。
從我瞥見你眼裡的善良開始,從你將我拉起的那一刻開始。

智旻啊,我發現要哭著笑真的很醜。
可是當我想到自己必須祝福你和他,我真的做不到淡然的笑著送你們離開。

這一世你不愛我沒關係,可下輩子吧,你能不能也剛好喜歡我?


你知道我總是過於心急,等不了這輩子的你回頭了,所以我決定去找下輩子的你相愛。

鮮血渲染著浴缸中的水,好溫暖,好溫暖。
"金泰亨!" 在離開的最後一瞬間,我好像聽見了你急切的呼喊。
啊,是我最愛的智旻呢。是來和我道別的嗎?
祝你和田柾國幸福,這次是真心的。

智旻啊,就算我已經說了很多遍。

我真的很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