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金泰亨,我恨你。
全世界我最討厭的就是你了。

以前你總對我露出燦爛的微笑,那純真,潔白的微笑。
午餐時間你總默默從我碗中我夾起不愛吃的青椒。
當大家嘲笑我在國文課上發表的那篇詩歌,你立馬就拍了桌站起來。

" 朴智旻作的詩怎麼了? 我覺得他寫得挺好! 老師你說是吧? "
老師急忙點了點頭。我則默默勾起一抹微笑。

當我考試不爭氣,躲在家裡不肯上學,你像個笨蛋似的翹掉劉佬的理化課,就專門來帶我上學。 劉佬是全校出了名的嚴肅,你還因此被記了幾隻過。

當你鼓足了勇氣向我表白,懦弱的我只能藉口喜歡田柾國,明明大家都知道田柾國和金南俊早在一起了。
當看見你那絕望的眼神,深不見底的眼眸中淨是失望之情。
我的心好似被撕成萬片後,又殘忍的重新組合。

我最討厭你了,金泰亨。

討厭你總是讓我陷入掙扎。
討厭你總讓我如此心動,然後再因為心臟的劇烈跳動而感到罪惡。

討厭你的出爾反爾,討厭你的自私。

"我會等你" 你當初明明這麼說的,大騙子。

都等十年了,臭小子真心急,就再等一下,再等一下不行嗎,


那天我跑進你家打算告訴你,我決定喜歡你了。
怎麼找也沒看見,明明這時間你應該在的。

從廁所中傳來細微的水聲,因為好奇我湊過去看。
打開門竟是你逐漸虛弱的身軀,鮮血混濁了清水,流了滿地。

我衝上前抱著你慢慢冰冷的身體,著急的喊著你的名,不讓你離開。


"金泰亨! " 你聽見了一樣的露出幸福的微笑。


回頭想想,我真他媽犯賤了才愛上你。
看看我,年過四十了還未婚,就盼著你回來。

地址始終沒變,怕你迷路走失了。

家裡始終沒鎖,怕你有天回來了卻進不去在外頭凍著了。

以防萬一,我還在大門上掛了一旗子, 95,我們出生的那年。

你會回來的,我始終相信著。

想找你卻怕我們再一次錯過了。

 

泰亨啊,我在物是人非的二十年後才終於鼓起勇氣開口,說出二十年前就應該告訴你的話。

我真的很愛你,你聽見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95 微微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