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想當一張椅子。」朴智旻突然的笑著說。
 
「蛤?」金泰亨把臉自手機上移開,不解的看著這位朋友。
 
「沒什麼。」朴智旻只是罷了罷手。
卻又在腦中不禁想著,要是自己真的是一張椅子,那麼或許就能抱著正在滑手機的金泰亨,不會被任何人說閒話,也不會被發現自己的心意。
 
但是,想像畢竟也只是想像,現實是,這個朴智旻暗戀十年卻從來沒有發現他心意的白痴,最終也只會是個朋友。
 
十年來,金泰亨換過多少男友,朴智旻總是看著金泰亨甜孜孜說著自己交的新男友多好又多體貼,過幾個禮拜又跑來哭著說男人都是壞的,就這樣被傷了好多回,又爬起來重蹈覆轍
好幾次,朴智旻都差點脫口而出「我呢? 看一眼我吧? 我不是一直都在嗎?」 但理性總會抓緊他的肩,是啊,金泰亨眼裡從來不會有他的身影,因為他只是好朋友嘛,"永遠"的好朋友。
 
「泰啊,我交男友了。」朴智旻忍著心被撕裂的痛,咧嘴笑著。
 
「喔....嗯...很好啊」金泰亨敷衍了幾句,隨即起身離開。
要不是朴智旻非常清醒,他可能會以為自己看錯了,他非常確定剛剛金泰亨露出了心碎的神情,也許只有一秒,但那也夠了。
 
朴智旻跑上前抓住了金泰亨的肩。
「泰泰你...」朴智旻停頓著想說什麼,又猶豫了起來。
 
「什麼呀,很高興你這頭豬終於找到人要了」金泰亨露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。
 
「不心痛嗎?」朴智旻看著金泰亨,被這樣直愣愣的盯著讓金泰亨有些慌張。
 
「這麼急著走,我都還沒告訴你我男友的名字。」朴智旻冷冷的看著金泰亨,至少在金泰亨眼裡的朴智旻看起來是這樣的。
 
 
「我男友是..」朴智旻正要說出口,金泰亨卻突然大吼。
 
「我不想知道,一點也不想知道」金泰亨的雙眼像是要噴出火焰似的。
 
「是金泰亨... 向別人這樣介紹也可以嗎?」朴智旻默默低下頭,等著金泰亨的拒絕。
 
然而金泰亨什麼也沒說,只是微張著口,站定在原地。
 
 
「意思是我...喜歡你」
朴智旻用比他昨晚的排演還要堅定的語氣說,事到如今他也不管了。
 
「我... 我再想想」金泰亨慌忙的說完就跑了
 
果然,被拒絕了,朴智旻嘆了一口氣,躺在旁邊公園的草丘上,闔上眼,一屢透明晶瑩的絲從眼角流下。
 
 
 
 
另一方面,金泰亨跑到公園草丘的另一邊,躺著看藍天中的幾絲白雲。
 
「我對雞米尼的想法是什麼?」
他這樣問自己。
 
他想到朴智旻告訴他他有男友的時候,自己突然有種衝動,想要毀了世上的一切,想要不顧一切的把那男人趕走,只想要朴智旻是他一個人的,應該是說,金泰亨從來都把朴智旻當成自己的。
 
金泰亨問過金南俊,愛是什麼?
 
他說 「愛就是一種你不會刻意尋找,但回頭看卻發現它一直都在的事物。」
 
 
朴智旻於他而言,是這樣沒錯。
 
「我喜歡智旻?」
 
金泰亨確定自己的想法後,馬上就要跑回宿舍。
 
要向他表白才行。
 
 
 
卻發現朴智旻就在另一邊的草丘上午睡。 他悄悄的走過去,坐在熟睡的朴智旻身旁,看著毫不在意就睡在草地上的他,金泰亨笑著咧開了嘴。
用細長的手指輕戳小人兒的臉頰,因為玩得太忘我,竟然沒發現因為不舒服,而睜開眼的朴智旻。
 
「你在幹嘛?」朴智旻煩躁的皺了皺眉,把金泰亨擱在他臉上的手揮開。
 
「我...我只是想說」金泰亨發現朴智旻醒了,便因為不好意思的口吃了起來。
 
「不用講,我知道了,那我們就做朋友吧」
朴智旻坐起身,眼中盡是悲傷。
 
「什麼朋友, 我..我不要」金泰亨慌張的大聲嚷嚷。
 
「要當你的男朋友才行」金泰亨此時臉紅的簡直需要送醫急救。
朴智旻聞言睜大眼睛看著金泰亨,不敢置信的打了自己幾巴掌。
「真的嗎?」朴智旻抓住金泰亨的雙手。
 
「嗯」金泰亨也嬌羞的底下了頭。
 
兩個靠在一起的影子在夕陽照耀下被拉得好長好長,就像他們的戀情一樣。
 
 
金泰亨沒聽到回應,便抬起頭,臉頰隨即被一陣親吻突襲。紅暈在兩人臉上散開來,曖昧的氣氛則是圍繞著他們一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